一只毛栗子

_诗和远方

“脚下是远方,生活是诗。”

——雨里独行路——

能让你瞬间沦陷的温柔情话 |今晚月色真美


“在我荒瘠的土地上,你是最后的玫瑰。”

“我望着月亮,却只看见你。”

“太空浩瀚,岁月悠长,我始终乐于和她分享同一颗行星和同一个时代。”

“你微微地笑着,不同我说什么话,而我觉得,为了这个,我已等待得很久了。”

“只是一想到你,世界在明亮的光晕里倒退,一些我们以为永恒的,包括时间都不堪一击。”

“自从我们相遇的那一刻, 你是我白天黑夜不落的星。”

“玫瑰到了花期,我很想你。”


“少年没有乌托邦,心向远方自明朗。”

评论

热度(31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